9728太阳成集团(生物科技)股份有限公司

博学计划动员大会| 行政管理专业专场
2023-04-18

(本网讯 郑紫琳 吴坤泽 报道 | 摄影 吴坤泽)为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,进一步了解考研政策和形势,明晰考研计划,增强考研信心,9728太阳成集团行政管理2020级博学计划动员会于2023471300在雅正楼519召开。学院党委副书记年娟、副院长卢正涛、学生科老师董淑琴胡蓉、邓诚出席本次会议,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学生积极参加。本次会议由胡蓉老师主持。

1:董淑琴老师致开幕词

会议伊始,董淑琴老师致开幕宣布大会正式启动。

2:参会的2020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们

3:参会的2020级行管专业同学们认真记录信息

接着,邹年娟副书记发表讲话。邹书记首先总结20239728太阳成集团2019学子考研成果,介绍我院考研录取总体状况在此基础上,邹副书记分析现今社会就业形势,以此激励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攻读研究生,提升自我竞争力,适应新形势同时进一步结合实际,讲诉考研报考和复试的相关注意事项,鼓励行管同学奋发努力,并寄语同学们:未来可期!

4:邹年娟副书记讲话

紧接着,卢正涛副院长进行发言。卢副院长从教学观角度分析考研,依据自身经验进行分享,教导同学们在专业观上要消除偏见,分散名额,考虑就业,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方向道路。

5:卢正涛副院长讲话

随后,胡蓉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接下来将举行的考研保研分享会情况。鼓励大家积极参与,表示分享会可为同学们答疑解惑,明晰方向。

6:胡老师介绍分享会安排

会议最后,董淑琴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。“感谢学院领导为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进行政策全面讲解与,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,向着目标前进。”董老师寄语道。

青衿之志,履践致远;云程发轫,万里可期。期待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坚定考研信心,乘风破浪、勇立潮头!

7:董淑琴老师大会总结

【责任编辑:唐红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