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28太阳成集团(生物科技)股份有限公司

方太集团到9728太阳成集团进行校园招聘
2023-04-21

(本网讯 新闻中心 王抄 报道|摄影 黎娜)为更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,329日,贵州大学9728太阳成集团在雅正楼515举办校园春季招聘会,招聘方为方太集团。学院学生科老师董淑琴参与会议,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招聘会。

招聘会上,招聘方通过播放集团宣传视频,让与会人员对方太企业文化有了基本了解。方太集团张经理结合企业招聘手册进行宣讲,对集团实力、影响力及企业内部氛围等方面作了介绍,并说明本次招聘岗位为零售业务岗,零售市场岗,零售服务岗。

与会同学就有关薪资构成、服务类工作内容、管培生培训周期地点以及调薪晋升机会等方面作出提问,方太集团对这些问题进行充分答疑。张经理对应聘流程相关问题进行现场指导。

董淑琴老师以客户角度对方太集团的产品使用体验进行反馈,集团方积极回应,并承诺会积极解决相关问题。董老师建议青年人应多做尝试,不要给自己的职业设限。

至此,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!

【责任编辑:刘甜甜】